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广宇上东城一住宅起火 现场曾传出疑似爆炸声
2015年03月28日 19:24: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本网微信(微信号:zjolwx)平台报料,称位于杭州丁桥镇的广宇上东城内有楼房起火,期间还能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

起火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3月28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编辑/周舸)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本网微信(微信号:zjolwx)平台报料,称位于杭州丁桥镇的广宇上东城内有楼房起火,期间还能听到类似爆炸的声音。

  浙江在线记者立刻进行了核实。

  据杭州消防半山中队介绍,今天下午5点31分左右,他们接到群众报警,称广宇上东城4幢1单元501住户起火,报警人称是由于瓦斯爆炸引起的。

  半山消防中队立刻出动了5辆消防车和25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施救。

  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称,他们到达现场时,发现起火的住户家在5楼,现场烟雾弥漫,阳台位置有明火出现。好在火灾发生后,大楼内的所有居民都已及时自行疏散。

  消防队员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出动三支水枪对火势进行压制。经过40分钟左右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透露,起火的住户家中是一个小型的仓库,放有很多空调、冰箱,住户可能从事电器维修行业。

  目击者还说,火灾发生后现场曾传出爆炸声,初步判断是空调机壳遇到火后导致。

  目前,消防部门已对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 周舸

标签: 起火|楼房|爆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