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开保时捷的“白马王子”展开爱情攻势 3女子被骗26万余元
2015年04月15日 10:58:49 来源: 金华新闻网 潘逸

   浙江在线04月15日讯 近日,浦江县有3位女士一起报警,称自2014年6月12日至今,她们共被人了骗了26多万。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4月11日19时许,将犯罪嫌疑人贾某逮捕归案。目前,贾某已经被刑侦大队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开保时捷的“包工头”发起爱情攻势

  2014年农历正月初九,黄女士应邀见了一位刚认识的微信网友——贾某,两人相谈十分愉快。但黄女士怎么也想不到,正是这次愉快地交谈,让自己一步步被设计,最终跳入了他设下的骗局。

  第一次见面,贾某开的是老板的保时捷SUV。自我介绍时,他却同黄女士说自己是浦江县旌坞人,在湖州包了个小工地,开来的这辆车是他自己的。这次见面,黄女士与这位“包工头”贾某相谈甚欢,所以之后两人一直通过微信联系。就这样聊了两个月左右,贾某突然表示要追求她。

  自己年近40,又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黄女士表示绝对不会接受玩闹式的恋情。贾某保证自己也是奔着结婚去的。他也离过婚,所以并不会嫌弃黄女士,会把她的女儿当成自己的亲生女儿一样。面对如此诚恳的贾某,黄女士心动了。2014年5月28日,她便和贾某在一起了,之后贾某就一直以“老婆”这个爱称称呼她。

  2014年6月12日,贾某发了一张8万多的货款照片给她,说“老婆我钱都不够,拿2万给我”。一开始,黄女士觉得他们刚在一起,还是不要有经济来往的好,但贾某表示自己早当她是老婆了,还计划下半年就结婚。黄女士也就相信他了,就将钱汇给了他。之后,他更是以付工人工资、请客户吃饭等理由陆续又从黄女士这里“借”走了55000元。2014年9月份,贾某又同黄女士商量,他原先的保时捷SUV已经卖掉了,要再买辆车,但自己又没钱。于是,黄女士到处借钱,凑足了16万人民币给他。就在贾某用黄女士借来的钱,买了辆大众迈腾轿车后,他就很少再与黄女士联系,给他打电话也经常不接。“买车的16万,他给我出过借条,但后来被他拿回去了,我向他要过多次,他都说没有那张借条。”除了那张拿不回的借条,黄女士竟没让贾某签下其他任何保证,对她而言,既然是以后要结婚的,经济上就没有分得那么清楚。

  假借结婚名义行骗离婚女子

  在黄女士之后,又有两名女子因为贾某的“我肯定是要同你结婚”的理由而上当了。杨某,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曾以为,遇到贾某是上天在给离婚后的自己的另一次机会,却不料是一悲剧的开始。去年4月份,她在微信上结识了贾某。刚开始,她只是同他聊聊歌曲。去年11月底的时候,她同丈夫离了婚,贾某便开始正式出现在了她的生活中。

  杨某坦诚,自己刚离婚,还有两个小孩。十分“大度”的贾某则表示,虽然自己“没结过婚”,但也不会嫌弃离婚过的她,这样的回答让她感觉贾某很可靠。之后,两人的关系便越来越好。今年2月11日,贾某打电话来,说工地上发工资,自己变得身无分文了,让她汇给3000元钱,杨某相信了,就将钱打到了他的银行卡上。之后,贾某又以给工人发工资、给家人发红包等理由,从杨某这里支走了现金5000元,就连两人一同出去游玩时旅游和住宿的费用大部分都是杨某出的。“我不知道算不算借条,他是写过一张,但上面并没有写日期,也没有写他的名字,我不知道有没有效,而且借条还不见了”,十分信任贾某的她,当时丝毫没有怀疑贾某向她借钱,揣着的其实是骗她的心。

  除了杨某外,还有一位徐某。2014年11月份,贾某通过交友软件陌陌认识了来自湖州的徐某,之后马上用微信与其联系。不久,在贾某的攻势下,她便走向了同黄某与杨某一样被骗的道路上。 “我工地上的材料存款不够了,你先借我点”,就这样,贾某从她那里借走了3000余元。

  同时交往3名“女友”被揭穿

  同时交往三名女友,靠着从3人手里借来的钱,贾某的日子过得挺舒心,但“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他终于被揭穿。

  今年2月27日,已经觉得贾某有事瞒着自己的杨某通过微信,搜寻到了黄女士,并将自己与贾某的合照、贾某是自己男朋友的事情告诉了黄女士。当听到黄女士也是贾某女朋友的回答,且贾某与她们二人交往的时间是重叠的事实后,两人都觉得自己恐怕是被骗了。之后,她们就开始联合调查贾某,期间还发现了另一同为受害人的徐某。

  今年4月初,3女子商量,有必要一起到湖州贾某的工地,了解一下事情的真相。等见到工地老板后,她们证实了他根本不是包工头,而是在工地里打工的。待回到浦江咨询了律师后,4月11日,她们一起来到浦江县公安局报案。目前,

  警方提醒广大民众,贾某找的3名受骗对象,都是离过婚的女子,他通过博取她们的好感,谎称会同其结婚的手段,向她们伸手要钱。其实,贾某的行骗伎俩并不高明,冷静下来进行分析后,就会发现许多破绽。但他利用了女性较为脆弱的感情,特别是离婚后的女性,面对在此来临的“真爱”,警惕心就会降低。面对这样的骗局,女性一定要提高警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标签: 保时捷|诈骗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