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苍南火灾5人遇难 夏宝龙李强王辉忠要求全力救治伤员
2015年04月18日 07:57: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徐齐

   浙江在线04月18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丁谨之 徐齐)今天凌晨1时57分,位于苍南县钱库镇钱东路267号的民房发生火灾,共造成5人遇难,其中包括两个大人和3个孩子,另有两人重度烧伤。

  事故发生后,省领导夏宝龙、李强、王辉忠分别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救治受伤人员,做好遇难者善后和亲属安抚工作,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同时,要深刻吸取血的教训,扎扎实实、全面抓好事故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今天清晨4时40分许,大火被基本扑灭。清理火场时,消防队员陆续发现5具尸体。消防部门称,起火建筑为一幢5层砖混结构民房,一、二层为商标加工点,由户主夫妻两人自行作业;三至五层为户主、亲戚居住。火灾过火面积约160平方米。

  现场目击者称,一开始只见民房4楼冒出浓烟,但十几秒后,大火马上蹿出屋顶,“噼啪”作响。事发当晚住在3楼的3个居民通过攀爬临街墙面上的空调外机,成功逃生;住在4楼的沈某父子俩经由背街阳台逃至265号民房脱险,目前正在温州118医院接受救治;但不幸的是,沈某13岁的女儿在火灾中丧生;住在5楼的陈氏一家4口全部遇难。

  目前,公安刑侦、消防部门正开展火灾原因调查。经初步分析,起火部位为1楼,其他相关情况正在核实中。当地已紧急成立6个工作组,全面开展善后处置和隐患排查工作。

标签: 苍南火灾|夏宝龙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