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今夜明晨雷阵雨“偷袭”浙江 雨量中等但不会降温
2015年04月18日 19:08: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潘杰
【摘要】 今天,杭州的天气说起来就是三个词:多云、微风、有点热,监测数据显示,杭州白天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7.8℃。不过,这个模式今天晚上就要转换了,阴雨天要开始唱主角了。

  浙江在线杭州4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潘杰 编辑/金斌)今天,杭州的天气说起来就是三个词:多云、微风、有点热,监测数据显示,杭州白天的最高温度达到了27.8℃。

  全省范围内也都是晴好天气,浙南及沿海地区最高温度在22到24℃,其它地区最高气温在26到28℃。

  不过,这个模式今天晚上就要转换了,阴雨天要开始唱主角了。

  记者傍晚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夜里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其中浙西部分大雨。

  明天,全省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明天下午起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北浙西明傍晚到夜里有中雨局部大雨。出门还得带把伞。

  至于气温,大伙不必急着添衣,大雨不会拉低气温。明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在18到20度,最高温度全省25到27度,跟今天差不了多少。

  好消息是,这场雨下周一就停了,然后我省仍以多云或多云到阴天气为主。但省气象台提醒,20、21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各地气温会有所下降。

责任编辑: 金斌

标签: 雷阵雨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