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四岁男童在奶奶眼皮底下失踪 警犬在邻居家找到他遗体
2015年04月20日 06:24:4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陈栋)临海杜桥4岁的晨晨(化名)是家中独子。几天前,在家门口玩耍的晨晨,突然在奶奶的眼皮底下失踪了。

  一家人以为晨晨碰上了人贩子,四处寻找,连家门口的那条小河也被抽干了。警方也积极帮助寻找。

  一天后,警犬在村里搜寻一周,在晨晨隔壁邻居家门口停了下来……

  奶奶一转身,孙子不见了

  调来警犬,在邻居家找到遗体

  晨晨是17日下午失踪的,当时他在奶奶林玉花家。

  当天下午1点多,晨晨吃完午饭,就到家门口玩。林玉花也跟了出去。林玉花到邻居家门口坐了会儿,和邻居们拉拉家常,时不时看下孙子玩耍的情况。大概一点半左右,林玉花回头一看,晨晨已不见。

  林玉花急忙折回家,没看到孩子,屋前屋后仔细找了一遍,还是没有,这下慌了。家人闻讯赶紧跑回家。屋里屋外村前村后都找了一遍,还是没影踪,就赶紧报警。

  “很多人推测是掉进河里了。”知情人士称,但民警调来抽水机,河塘干了,没发现晨晨。

  “村里李阿婆说,曾看到有可疑的车子从村口开出去。”民警查了监控,找到了那辆车的车主。但经过调查,排除这种可能。

  晨晨失踪的位置,一边是农田,一边是马路。民警仔细检查,没有孩子的踪迹。民警认定,晨晨还在村内。

  第二天,民警调来警犬。警犬在四周转了一圈,在晨晨隔壁周某家门口停了下来。“周某看民警找上门,马上露出一丝不自然的神色。”民警随后和周某交谈,到傍晚时,周某终于承认,晨晨就在自家楼梯下。

  周某家楼梯后堆满了破渔网,将渔网撩开,晨晨的一条腿就露了出来。

  孩子的妈妈发微信

  说孩子遗体满是伤痕

  18日晚上22点34分,晨晨的妈妈小芬在朋友圈里发了儿子的死讯。微信还附带了3张晨晨的照片。

  小芬在微信中说:“这是我最后一次给儿子拍的照片。才10天,妈妈再也听不见你的笑声。宝贝,你还这么小,不知道你临走都经历了什么……”

  小芬在微信中说,孩子遗体的鼻梁已被人打断,脸上都是伤,身上也淤青,连眼睛都没有闭上。

  钱江晚报记者昨日联系警方,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不便透露信息:“晨晨死因还要等法医尸检。”记者同时了解到,嫌疑人周某已被刑拘。

  村民们说,晨晨家和周某家是多年邻居,但因琐事,存在矛盾。

  “周某是个性子挺急的女人,不太好说话。”知情人士说,今年40岁左右的周某已结过3次婚,和现任丈夫生的儿子比晨晨大一岁。

  “两家小孩倒是经常玩在一起,不过周某儿子常会被晨晨欺负。”知情人士说。

标签: 四岁|上海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