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这姑娘,醋劲太大了 报警、跳楼只因为男友给别的姑娘点酒水
2015年04月20日 06:48:32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侯明明

   浙江在线04月20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侯明明)男友在KTV里唱歌时,没给她点酒水,来了另外两个姑娘后,他倒热情了起来,去买了酒。这下女友不爽了,不仅闹跳楼,还把手表给吞了下去。

  4月16日早上7点多,东阳市公安局吴宁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有一女子打电话报警,说她在某商厦要跳楼。

  值班民警赶赴现场,发现姑娘就站在商厦顶楼,又哭又闹,情绪相当激动。为防止意外,消防队也前来增援,一翻折腾后,姑娘被解救下来。

  姑娘姓王,21岁,贵州人,她怀疑男友移情别恋,气不过就要跳楼。

  据了解,小王原本在磐安打工,自去年底和30岁的磐安人小李恋爱后,就不去上班了。4月15日晚,两人到东阳城区一家KTV唱歌,一开始没点酒水,后来又来了两个姑娘,其中一个姑娘陈某跟小李是同村,小李挺热情的,出去买了些啤酒。

  见男友对其他女人这么大方,小王醋意大发。怀疑男友和陈某有染,小王和陈某就发生了口角,后面还打了起来。

  小李是个挺要面子的人,他让小王和朋友坐一辆车回去,冷静一下,自己就先和陈某等人坐车离开了。可这一举动,更让小王生气。小李离开没多久,就接到了电话,说女友在闹跳楼。

  在吴宁派出所的群众休息室,小王哭闹不止,非得让陈某当面道歉,还嚷嚷着要她赔偿精神损失。男朋友小李坐在边上,也是束手无策。

  小王死活不肯接受小李的道歉,闹着闹着,居然趁小李一时没在意,把腕上的手表摘下塞进了嘴巴。

  民警赶紧联系了120急救车,好在车子还没到,小李顺着小王的咽喉,用手指把那块手表从食道里夹了出来。

  这事就一直闹到了4月16日早上10点多,民警好不容易联系上陈某,说服她,让她过来道了歉,小王的情绪才平复下来,闹剧总算结束了。

标签: 吃醋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