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雨夜六人破门咖啡馆 行窃不成吃起冰激凌
2015年04月21日 06:25:0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吴崇远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吴崇远)在南宋御街上经营着一家咖啡馆。咖啡馆依托一幢上世纪20年代建成的西式洋房,加上何女士亲力亲为精心布置,一派文艺情调。开张六年来,生意一直不错。可是昨天何女士开心不起来了,雨夜中,她的咖啡店里来了六位不速之客,破门而入开始行窃。

  店门口深红色的木质大门下方,一大块木板已被踢掉,两把金色的门把手也已松动掉落。“小偷就是从这里把门踢开入室行窃的,这可是在杭州最繁华的步行街上啊!现在大家想想就觉得可怕。”

  何女士店里的监控还原了一切——

  昨天凌晨一点半左右,咖啡馆里早已打烊。黑漆漆的店门口突然出现了六个人影。视频显示,其中几个人开始用力脚踹咖啡馆的大门。一次,两次……整整踢了九次,咖啡馆的大门被踹开。其中的四人进入了咖啡馆,另外有两人停留在店门口。

  不速之客进入咖啡馆后,首先来到一楼吧台的收银机前,里外翻动看看有没有现金。

  “我们这家店一年半前被偷过一次,小偷从厨房翻窗进来,偷走了钱箱,损失上万元,后来店里晚上就不留现金了。”

  几分钟后,没有搜刮到现金的四人沿着楼梯来到二楼。四位进入咖啡馆的男子看上去非常年轻,其中有三人还穿着笔挺的西装。“从来没见过这种人穿那么工整来……”何女士和店里的工作人员一阵惊讶。

  四人在二楼和三楼逛了一圈,三分钟后又回到了一楼,之后又在咖啡馆里停留了约50分钟。

  凌晨三点多,有巡防队员发现何女士的咖啡馆大门敞开,何女士这才知道店里遭窃了。“早上我赶到店里,里面乱成一团,蛋糕和甜品弄翻一地,最奇葩的,连冰箱里的冰激凌都被他们吃了。”何女士说,冰箱里放着三桶冰激凌,分别是香草和巧克力口味的,“他们估计是没拿到钱财,就顺便用调羹挖一点冰激凌尝尝鲜。”在视频监控里,四人貌似还觉得一楼大厅气氛不够,来到三楼开了一间包厢娱乐了一会。

  目前何女士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 行窃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