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停好车离开后车灯突然亮了 驾驶室坐着一个白衣人
2015年04月21日 06:54:2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龚望平

  朱 浙江在线04月21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龚望平)先生是河南人,在义乌做电子商务有几年了,目前暂住在廿三里街道开元北街附近。

  4月17日晚上,他吃完饭开着面包车回家,已经是半夜12点多。

  他把车停在小区楼下,车门锁好后,就往住处走。大概走了20多米,他回头一看,发现车里的灯居然亮了。

  怎么回事?朱先生觉得诡异,就壮胆回去看个究竟,远远地看到驾驶室有个白衣男子……

  走到面包车前,借着灯光,他看清是个穿短袖的陌生男子,正低着头,在车内翻找东西。

  “你在干什么?”朱先生问。

  白衣男子不慌不忙,还凶巴巴地反问朱先生“你干什么呢”,继续翻找东西,给人感觉这车是他的。

  白衣男子如此理直气壮,反倒让朱先生有些心虚。

  “是不是我看错车了?”他特地走到前面看了看车牌号,确认是自己的没错。

  几秒钟后,朱先生突然冲上车,一把关上车门,把白衣男子堵在车里。

  这时白衣男子慌了,不知该如何是好,他把车内恢复原样后,拍着车门玻璃说,“快开门,好好说话!”

  朱先生拿出手机拨打110,这时候,正好有巡防队员经过。

  随后,白衣男子被带回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

  经查,男子姓张,23岁,河南人,四年前曾因盗窃被拘留。

  张某与家人一起暂住在廿三里街道,没有固定工作,在廿三里夜市一个烧烤摊点当学徒。

  一开始,张某不承认自己进面包车是偷东西。他说,晚上和家人吵完架后,不想回家,“见车门没关严,就进去想睡会儿觉。”

  经民警做思想工作,张某才承认,当天和家人吵架后出门不想回家,但身上只有50块钱不够住旅馆,正好看到朱先生的车没锁好,就进去看有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民警检查张某身上没有干扰器,面包车也没有撬过的痕迹。

  朱先生说,按过遥控器后,他还专门拉了一下前排的车门,可能是后排车门没关好,“还好车里没放值钱的东西,下次一定会注意。”

标签: 翻东西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