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尼泊尔8.1级强震珠峰雪崩 西藏六人遇难暂无浙旅行团在尼
2015年04月25日 20:13: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佳蔚 编辑/虞飞)今天下午14时左右,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有两名中国公民遇难,多名中企员工受伤。浙江在线记者自浙江省旅游局方面获悉,近日暂无浙江旅行团在尼。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25日14时11分在尼泊尔(北纬28.2度,东经84.7度)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相关媒体报道称,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有房屋倒塌,樟木口岸通讯中断。此外,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有房屋倒塌。

  浙江省旅游局安全处处长程刚表示,近日暂无浙江旅行团在尼泊尔停留。

  旅行社方面,浙江省中青旅出入境中心副总经理朱小军告诉记者,赴尼泊尔的旅行团走的线路基本为印度、尼泊尔、柬埔寨多个南亚国家及地区的“组合套餐”,且由于线路较为冷门,每月发团批次不多,“中青旅一个月也就(发)两三百人的团,最近还没有团去那边。”

  记者随后联系了浙江省外事侨务办,该办领事处相关负责人亦表示,尚未收到驻尼使领馆方面有关浙江公民在尼伤亡情况。

  浙江在线正在为您带来有关此次地震的最新消息:

  16时31分消息:两名中国公民遇难多名中企员工受伤

  目前已有两名中国公民在尼泊尔地震中遇难,另有多名中国企业员工受伤,正在全力救治。

  16时15分消息:地震致百年历史寺庙倒塌或致400人被困

  印度新德里电视台消息,加德满都比姆森塔因地震倒塌,或有400人被困其中。比姆森塔是一座九层高塔,高约60米,是当地地标性建筑。据路透社,警方已经封锁该区域,至少找到一具尸体。

  16时05分消息:尼泊尔8.1级地震致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尼泊尔25日发生8.1级地震,地震造成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

  16时05分消息:地震已致一中国公民遇难

  驻尼泊尔使馆透露,靠近中尼边界口岸附近,地震中1名中国公民遇难,有数人受伤。

  15时15分消息:西藏震感明显

  西藏拉萨、日喀则等地网友表示震感明显,“在六楼感觉很明显,灯也是晃的”、“家里晃得厉害,灯在摇,桌子也在动”、“刚刚好像地震了,整个房子都在摇”。

  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有房屋倒塌,樟木口岸通讯中断。此外,日喀则市吉隆县吉隆镇有房屋倒塌。

  17:52分最新消息:西藏6人遇难

  西藏日喀则聂拉木县樟木镇地震救援现场确认,目前当地已有6人遇难,余震不断。

  19:26分最新消息:地震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618人

  据路透社报道,尼泊尔内政部官员25日告诉印度媒体,8.1级地震的遇难人数已上升至618人。

责任编辑: 虞飞

标签: 尼泊尔|旅行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