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杭州进入动漫节时间 秒回童年整个杭州一起来萌萌哒
2015年04月28日 06:47: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杨茜 徐建国

   浙江在线04月28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杨茜 徐建国)从今天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日,整个杭州都将开启“萌萌哒”的节奏。

  原因只有一个:今天,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盛大开启。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动漫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参赛,1个白马湖主会场和10余个分会场掀起了130万多人次的动漫狂欢。

  如何玩转今年的动漫节,有很多小技巧哦,钱报记者整理了一些小攻略,大家留着用哈。

  这次动漫节

  有这些看头

  今年的动漫节有不少“首次”。

  比如首次推出“智慧节展”。与阿里巴巴合作,推出了“码上智慧博览会”,采用二维码、云计算、电子门票等新技术,为现场观众提供网上门票预售、场馆信息预览、动漫商品预购等一系列智慧服务。

  首次推出网上动漫人才招聘会。精选了20家知名动漫企业,重点推出高层管理和技术研发岗位;精选了国内10大知名动漫院校,重点推荐院校优秀学生及其优秀作品。

  另外,还首次吸引美国梦工场高管团队来杭参会。不但挑选潜力作品,还要招揽优秀人才。

  说到展馆的话,强烈推荐B馆。 B馆一楼的表演舞台,有名家签售:4月28日11:00—12:00,NEKO、晓晨兽、魏莹等亲临现场;4月29日,有敖幼祥、豚宝邓秋婷;4月30号巴布、米沙等会来签售。

  二楼可看可买各种动漫周边产品。在动漫同人展区的幕布上,有四个二维码,如果你想买东西又不方便带回去,打开淘宝扫一下直接进入他们淘宝店,点击购买后就等着在家收货吧。

  29日30日

  这两天错峰逛动漫节最划算

  如果你不想参加这么专业的论坛或者比赛,只是单纯地凑个热闹,看看动漫人物、买些动漫周边玩具,那就29日、30日来。

  这两天票价是最便宜的,比五一期间便宜15元;同时还完美避开了小长假的人流量高峰,可以慢慢走慢慢看。

  -走了那么多路,肚子饿了怎么办?往场馆西面走,过了长江南路,P2停车场就有美食广场。

  上周末,美食广场的摊位已经开始搭建,必胜客、味千拉面、咬不得生煎、永和大王、五芳斋、甘其食、周黑鸭、唐纳兹等商家都在列,美食商家数量不比一般的商场少。美食广场的中间,还有两个用餐区,上面盖上了遮阳篷,即使天气热也不怕了。

  开车去的

  怎么走怎么停看这里

  交警部门将按照管制、控制、分流三个区域,逐级进行管控。

  特别是管制区范围,大家要记牢:以动漫场馆为中心,江虹路(一号路口至白马湖路口段),白马湖路(滨文路至腾龙路口段),腾龙路(白马湖路口至映翠路口段)、天马路(长江路口至时代大道段),长江路(山一村道口至井山路口段)共5段道路构成区域。

  交警部门将根据前往动漫主会场的各交通流方向,在途经道路设置交通诱导标志牌,对参加动漫节的社会车辆实施交通诱导和就近换乘。

  -从钱江一桥过江车辆,诱导其经江南大道、火炬大道进入浦炬街道路临时停车点,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之江大桥过江车辆,诱导从彩虹快速路、浦沿路、火炬大道进入浦炬街道路临时停车点,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钱江四桥过江车辆,诱导其经时代高架、江南大道、江晖路进入万福中心社会停车场;或诱导其经时代高架、滨康路、火炬大道进入浦炬街道路临时停车点;或诱导其经时代高架、火炬大道下匝道、火炬大道进入浦炬街道路临时停车点;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钱江三桥过江车辆,诱导其经滨盛路、江晖路、进入万福中心社会停车场;或诱导其经滨盛路、江晖路、进入江晖桥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萧山金城路、风情大道方向过来车辆,诱导其经滨康路,进入万福中心社会停车场;或诱导其经滨康路、江晖路、进入江晖桥社会停车场,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从萧山时代大道方向过来车辆,诱导其经时代大道、进入湘滨路道路临时停车点,换乘短驳公交前往动漫主会场。

  当然,交警部门表示,动漫节场馆周边停车泊位非常紧缺,市民尽可能地采取地铁换乘等公共交通方式前往。

  没有车的

  免费接送和换乘专线都很方便

  公交已经备好了——

  4条免费接送专线:

  1、981路:武林广场—动漫广场P3停车场

  首末班时间:武林广场为8:00—15:00,动漫广场P3停车场为10:00—18:00。

  2、982路:黄龙旅游集散中心—动漫广场P6停车场

  首末班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黄龙旅游集散中心为7:50—15:00,动漫广场P6停车场为10:00—18:00。

  3、983路:大关北—动漫广场P3停车场

  首末班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大关北为7:50—15:00,动漫广场P3停车场为10:00—18:00。

  4、984路:萧山歌剧院—动漫广场P7停车场

  首末班时间:4月28日至5月3日,萧山歌剧院为8:30—15:00,动漫广场P7停车场为10:00—18:00。

  还有6条免费换乘专线

  1、971路:地铁滨康路站—动漫广场P7停车场

  2、972路:万福中心—动漫广场P6停车场

  3、973路:江晖桥停车场至动漫广场P6停车场

  4、974路:浦矩街至动漫广场P3停车场

  5、975路:动漫广场P3停车场—中南购物中心

  6、976路:湘滨路—动漫P3停车场

  换乘点和现场

  门票随到随买

  虽然网络预售票已经结束,但门票还是可以买——

  换乘点销售(4月29日——5月3日)。

  现场点销售(4月28日——5月3日)组织专门团队在会展广场设置主售票厅一个(18个窗口),P1停车场售票厅一个(10个窗口)进行门票销售。

  同时,动漫节博览会票务咨询专线电话已开通,大家可拨打0571-88038843、0571-88038841咨询。

标签: 动漫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