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五一小长假次日 全市流量大幅回落
2015年05月02日 17:00: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05月02日讯 (通讯员 张谆)5月2日是“五一”小长假次日,杭城迎来阵雨天气。或许是昨日的大流量使得许多人都有点儿怕出门堵在路上,今天杭城全市市区道路、绕城公路、景区道路、进出城主干道通行总体正常,流量较昨日有较大幅度的回落。

  ●景区道路交通情况

  西湖景区道路,上午流量平稳、通行正常,下午南线流量有所增大、北线仍保持平稳,未出现明显排队。从8时30分起,景区外围单双号、南线单循环及北线单行措施开始实施;11时起,南山路受净寺、太子湾、雷峰塔路段行人横穿干扰,南山路长桥往净寺段流量集中,景区北线灵隐路上灵隐方向略有排队。截至14时,灵隐路流量回落,北线部分路段单向通行措施取消。

  ●市区道路及高架通行情况

  市区道路流量平稳、通行正常,未出现明显排队。从9时起,中河-上塘高架双向、德胜快速路东向西流量增大。为确保出城及动漫主会场道路通畅,9时40分起杭州交警部门对中河-上塘高架北向南的相关上匝道实施间歇性管控措施。中河-上塘高架至14时流量有所回落。

  ●绕城公路通行情况

  截至14时,杭州绕城高速公路除西线留下往龙坞段流量稍大外,其他路段通行正常。其中,进城流量121511辆次,与去年同期126601辆次下降4%,与昨日130642辆次下降7%;出城流量107562辆次,与去年同期112497辆次下降4%,与昨日104833辆次增加3%。

  至登云路上方,南向北排队最远至四桥桥中。至14时流量有所回落,北面尾部至上德北口,南面尾部至鼓楼。

  ●绕城公路通行情况

  截至14时,绕城公路除西线留下往龙坞段流量稍大外,其他路段通行正常。其中,进城流量121511辆次,与去年同期126601辆次下降4%,与昨日130642辆次下降7%;出城流量107562辆次,与去年同期112497辆次下降4%,与昨日104833辆次增加3%。

  ●动漫节现场通行情况至登云路上方,南向北排队最远至四桥桥中。至14时流量有所回落,北面尾部至上德北口,南面尾部至鼓楼。

  ●绕城公路通行情况

  截至14时,绕城公路除西线留下往龙坞段流量稍大外,其他路段通行正常。其中,进城流量121511辆次,与去年同期126601辆次下降4%,与昨日130642辆次下降7%;出城流量107562辆次,与去年同期112497辆次下降4%,与昨日104833辆次增加3%。

  ●动漫节现场通行情况

  动漫节现场总体流量平稳,动漫展馆周边道路通行情况良好。 *杭州交警提醒

  小长假第一天全国发生两起较大交通事故。 5月1日2时28分许,江西厦蓉高速瑞赣段346km+121m处(会昌县境内)往赣州方向,发生一起涉及大型普通客车的三车追尾交通事故,造成大客车上7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5月1日下午3时许,一辆五菱牌面包车驶至沪昆高速湖南邵阳段1211km+575m处,与因车辆故障在紧急停车港湾内检修的大货车相撞,造成面包车8人死亡,1人受伤。为此,杭州交警再次郑重提醒:文明守法安全行车,平安返回幸福家园。 明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来杭游玩的游客将会离杭;外出游玩的市民也将返程。届时,杭州的道路,尤其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沿线和杭城几个出入城口必会繁忙。为此,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有车一族,在离杭和返程之前“预习”交通攻略,选择错峰出行。路中遇到交通繁忙,排队通行时,调整好自己心态,稍安勿躁,切忌违法变道和鸣号,自觉服从指挥,自觉成为一个交通文明使者。

标签: 责任编辑: 虞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