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
2015年05月05日 10:20:1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5月5日,浙江省检察院官方网站“浙江检察网”发布消息称,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徐华江(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杭州5月5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通讯员/阮家骅 首席编辑/赵洁)5月5日,浙江省检察院官方网站“浙江检察网”发布消息称,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3月21日,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证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于3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徐华江的书面辞职报告,徐华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亦辞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席职务。

  今年4月13日晚间,浙江省纪委发布消息,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4月24日,慈溪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接受徐华江辞去宁波市人大代表职务。依据相关规定,徐华江的代表资格终止。

  今天上午,经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湖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徐华江(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徐华江简历

  徐华江曾任宁波市粮食局财会处副处长、处长、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副局长,贵州省安龙县委常委(挂职),浙江省粮食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宁波市政府协作办主任、党委书记,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厅党组副书记等职。

  2006年12月任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7年02月任中共慈溪市委副书记、市长,浙江慈溪出口加工区(浙江慈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

  2011年11月任中共慈溪市委书记(2012年02月兼任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

  2014年02月--2015年03月任宁波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立案侦查 徐华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