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省第二届亲子博览会8月亮相 夏日狂欢期待你加盟
2015年05月06日 15:25: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陈彩燕
【摘要】 福利再次袭来,由浙报传媒、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倾力打造的第二届亲子博览会将于8月28日—31日开门迎客。活动将继续以权威和专业的姿态面向全行业、全社会。
 
各地商家慕名而来参加启动仪式

  浙江在线杭州5月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陈彩燕 编辑/沈正玺) 去年12月,一场关于婴童和亲子的产业博览会让杭城的伢儿和爸爸妈妈们印象深刻。今年,福利再次袭来,由浙报传媒、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倾力打造的第二届亲子博览会将于8月28日—31日开门迎客。活动将继续以权威和专业的姿态面向全行业、全社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分为室内和广场两大展区。其中露天广场3000平方米,主要承载宝宝车模大赛、亲子运动会等;室内一楼、二楼各预留500个国际标准展位。今天,亲子博览会组委会向商家和消费者发出“集结号”,夏日狂欢期待你的加盟。

雅马哈音乐中心、巧虎、美吉姆早教、荷兰美素佳儿和西溪太美农场抽中免费展位
 

  助推产业腾飞共享互联网经济

  中国婴童产业年产值在5000亿元以上,每年以20%至25%的幅度增长,浙江是中国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婴童产业重点市场。

  在去年的12月5日至8日,主题为“悦分享•悦成长”的“浙江省首届亲子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共400个展位,吸引了孕婴童产品、智慧教育、亲子旅游、动漫、儿童健康等100多个商家的品牌。以贝因美领衔的杭州婴童之都,以布衣草人为代表的织里中国国际童装之都,以丹妮玩具、木玩世家为表率的云和木玩之乡,以佳佳童车为标杆的平湖童车生产基地,都齐整整亮相亲博会。将省内婴童产业块状经济产业群有效整合,成为亲博会的亮点之一。短短4天时间,共有近8万人次参与了展会,活动受到30余家省内外媒体的关注,成为浙江婴童行业的一大盛事。

  在互联网+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第二届亲博会将深耕育婴行业,整合电商资源、品牌资源、媒体资源,共同打造“互联网+亲子”的产业盛会,建立亲子产业的开放合作平台,鼓励传统品牌商和互联网电商一起来探讨平台融合之路,分享在互联网浪潮下的自我革新经验,共建合作关系,实现各方共赢。

浙报集团编委、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致辞

  更好的亲子互动体验让孩子任性嗨玩

  相关数据显示,儿童消费占到家庭总支出的30%以上,儿童需求又是每个家庭中的刚性需求。那么亲博会正是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沐浴剂。

  可以提前透露的是,今年的亲博会将推出童乐成长版块、亲子服务版块、智慧童趣版块,将会场打造成充满童乐和亲情的乐园,届时将有孩子们喜欢的巧虎、乐高、hellokitty、3D魔幻画、气球展,还有丰富多彩的亲子体验产品,家长们可以在这里找亲子旅游线路、学习智慧教育之道、咨询学区房,还能上个萌宝健康课,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天,亲子博览会组委会发出邀请,希望行业内的知名厂家和商家都能参与到这场盛宴中,成为云集生产企业、经销商家、消费者的亲子行业大聚会,助推产业腾飞、共享互联网经济,打造一届融合了产业、新品、亲情和科技的博览会。

  那么让我们拭目以待热情似火的8月吧!

【即时报】浙江第二届亲子博览会开幕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亲博会|亲子博览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