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影视重点资助项目全国首评 浙江7作品入选全国第一
2015年05月13日 17:19: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浙江省7部入选作品,分别为电影2部:《精忠岳飞》和《营救飞虎队》;电视剧4部:《抗倭英雄戚继光》、《刀尖》、《鸡毛飞上天》、《山外青山楼外楼》;纪录片1部:《话说钱塘江》。
《刀尖》剧照(资料图,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0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近日,中宣部、财政部举行了首届全国影视重点资助项目评审,全国列入重点资助项目总计22项,浙江省有7部作品入选,占全国入选总项目的近三分之一,名列全国第一,充分显示我省影视精品创作在全国领先地位。

  浙江省7部入选作品,分别为电影2部:由新丽(浙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精忠岳飞》;由浙江天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营救飞虎队》。电视剧4部:由浙江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临海市委市政府联合出品的《抗倭英雄戚继光》;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刀尖》;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的《鸡毛飞上天》、《山外青山楼外楼》。纪录片1部:由杭州佳平影业有限公司、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大学等联合出品的《话说钱塘江》。

  这7部入选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门类齐全,充分体现了我省文化企业艺术自觉和社会担当,反映出我省影视精品创作和影视产业发展的良好的态势。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全国影视重点资助 精忠岳飞 营救飞虎队 鸡毛飞上天 山外青山楼外楼 话说钱塘江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