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举行 夏宝龙会见与会嘉宾代表
2015年05月17日 07:58:33 来源: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杨军雄 袁华明

   浙江在线05月1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杨军雄 袁华明)5月16日上午,“2015全球对冲基金西湖峰会”在杭州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业界领袖和精英围绕全球化背景下中国资本市场和对冲基金的发展、浙江财富管理中心打造等主题进行了对话和讨论。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会见了参加峰会的嘉宾代表。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参会的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浙江正大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把金融业列为重点打造的七大万亿级产业之一。浙江具有良好的实体经济基础、完善的金融市场体系、充裕的民间资金、成熟的投资文化氛围,是金融发展的理想之选。欢迎各位多来浙江投资考察、洽谈合作,把金融发展的创新模式、先进技术、优质项目带到浙江来,同时,我们要服务好这些机构,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

  本次峰会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杭州市政府为指导单位,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全美华人金融协会、英国华人金融家协会、中证指数公司主办,杭州市上城区政府、敦和资产管理公司、永安期货承办。

  本次峰会集聚了桥水投资、城堡投资等国际对冲基金巨头,景林、敦和等国内顶级私募对冲基金,汇聚了来自于美国、欧洲、新加坡、澳洲以及中国大陆、台湾的知名基金管理人,是国内近年来举办的对冲基金峰会中最体现专业性的一次行业盛会。

  峰会还发布了《浙江打造财富管理中心倡议书》,即“西湖宣言”。提出:在浙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仅仅发生在科技领域,它还是打造财富管理和私募金融服务强省的集结号。浙江将在私募金融领域进一步集聚人才优势、集聚创新能力、集聚资本力量,助推实体经济和产业转型。

  赵一德、朱从玖、张鸿铭参加会见或出席会议开幕式。

标签: 西湖峰会|基金小镇|夏宝龙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