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超速被拍,他气坏了 转头往测速仪镜头上喷红漆
2015年05月19日 07:14:3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05月19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好好的测速仪,镜头却被人喷了红漆。谁干的?昨天上午,交警部门找到了这位喷涂红漆的驾驶员。

  5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北仑梅山交警中队的民警在沿海中线虾辣村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个测速仪的镜头上被喷上了红漆,很明显,这是有人恶意所为。

  北仑交警大队随后展开调查,测速仪附近的一个监控显示,5月5日凌晨1点46分左右,有一辆集卡车在沿海中线由西向东行驶至该测速仪位置时减速停下,一男子跃身跳下车,走到测速仪前,举起一瓶看似喷洒剂的物品,对着测速仪进行喷洒,不到一分钟就驾车离开。

  交警部门根据监控拍下的画面,很快就查到了该集卡车所属的物流公司。昨天上午,交警部门找到了这位喷涂红漆的驾驶员。

  据驾驶员交代,他姓韩,安徽人,前不久驾车经过该路段时,因超速被这个测速仪拍下,一直非常恼怒。5月5日凌晨,韩某再一次行驶到该测速仪前时一时头脑发热,用红漆喷涂了该测速仪镜头以此来泄愤。

  目前,该司机因涉嫌故意损坏公私财物,将受到法律的严肃处理。

标签: 测速仪|红漆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