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用镜头记录平安浙江 “平安瞬间”摄影大赛启动
2015年05月20日 22:10:30 来源: 浙江法制报 张倩

  浙江法制报湖州5月20日电 ( 浙江法制报记者 张倩 ) 调准镜头、框正取景,平安浙江建设的精彩瞬间,你有就来。今天,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成立,南浔杯“平安瞬间”主题摄影大赛也同时启动。大赛由省平安办主办,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浙江法制报社等承办。

  此次比赛面向广大政法系统摄影爱好者,欢迎有意参加者用摄影特有的语言、视角和表现手法,来记录反映近年来我省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创建风采,聚焦平安与和谐,展现美丽与美好。要求参赛作品长边为600至1000像素,须为作者原创并保留数码照片拍摄信息,风格、数量不限,内容必须真实,符合大赛主题。投稿截止时间为8月31日,参赛者可上传原创电子参赛作品至zjzfsyxh@126.com电子邮箱,并标注作品主题和联系方式。

  据悉,浙江省政法摄影协会由浙江法制报社牵头,全省政法系统摄影爱好者发起,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后将推动政法摄影的发展,培养政法系统的摄影创作人才,并组织广大政法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和展示平安、法治进程,传播正能量。

标签: 平安浙江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