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行进浙江 精彩故事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乐极生悲!520给女朋友送鲜花 途中却因醉驾被抓
2015年05月22日 07:00:17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05月22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情人节,也叫表白日。这天晚上,男子朱某特意买了一束鲜花,开车去送给女友,结果因为醉驾被抓了。而女朋友左等右等没等到鲜花,很生气,电话一问,才知道朱某进了交警队。

  朱某家住古林镇布政村,湖北人,3个月前谈了一个女朋友。

  5月20日晚上6点,朱某和几个老乡一起喝酒吃饭。一直到8点多,他想起这天是520,赶紧买了一束鲜花,驾车前往女友所在的陈横楼村。途经机场路陈横楼路口时,他被正在此处设卡查酒驾的栎社中队民警拦下。经测试,朱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朱某慌了,向交警求饶,能不能放他一马。“今天对我很重要,女朋友正等着我送花表白呢,不然我们可就要吹了啊!”

  第二天,没等到鲜花和表白的女友怒气冲冲打电话给朱某,这才知道,为了送花,男友醉驾,被抓了。

  由于朱某是在一家物流公司开大货车的,持的是A2驾照,醉驾将导致他驾照被降级,他还将面临失业。

标签: 酒驾|520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