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到碗里来!周末去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找“财富
2015年05月22日 19:27:4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今天,为期3天的第十届浙江金融理财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理财知识讲座不少,理财产品也很多,如有相关需求,不妨现场走一走。

  浙江在线杭州5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胡芸)今天,第十届浙江金融博览会开幕。人潮攒动,印着年化收益率的宣传单页飞舞,这番热闹景象在杭州世贸中心上演。

  拥有多少存款方可理财?手上的鸡蛋应该放在哪些篮子里?有哪些主流的理财方式安全又赚钱?……这些问题,都可以在汇集了省内各大银行、理财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博览会上找到答案。

  逛了一圈博览会,记者发现今年的看点真不少。

  在浙江世贸中心一期四楼,金融理财讲座既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关注,吸引了不少大伯大妈驻足聆听。“并非一定有多少存款才能理财,只要有收入,就可以有理财行为。”现场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

  那么面对眼花缭乱的理财产品,怎样才能确保安全?“理财当然是安全第一,我认为至少要选择有当地金融办监管的正规理财平台,当然,平台本身的风险控制能力也很重要,比如债券出现问题时,金融机构是否有能力进行债券回购。”展览会上,上海当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总经理卢旭琦告诉记者,“此外,银行推出的理财年化收益在7%到8%之间,理财公司在12%到14%之间比较合理,如果收益过高,安全性就不敢保障了。”

  记者了解到,本届博览会从今天开始,为期3天。接下来的周末两天时间,省内主要金融机构将继续奉上这场理财盛宴,理财知识讲座不少,理财产品也很多,如有相关需求,不妨现场走一走。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金融理财|理财产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