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全国数地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 原因:杭州萧山电缆被挖断
2015年05月27日 19:12:0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曾杨希
【摘要】 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放心。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曾杨希  编辑/马丽红)亲,你的支付宝出现故障了吗?

  “请求超时,请稍后再试。”5月27日下午,大批网友反映,支付宝出现网络故障,无法登陆,转账、付款……与此同时,打开余额宝后,连余额也不能显示。网络无法链接?到底出了啥问题?

  据了解,浙江、上海、四川、武汉、西安、湖南、广东等地的用户都受此影响。

  此番事故一出,引发各路网友担忧和吐槽。网友@懒投资表示:“支付宝瘫痪了,剁掉的手可以安心接回去了。”网友@种草能手尤马马说:“支付宝,你一定要坚强,一定要好起来!我辛苦搬砖的钱可都存在余额宝里了。”

  傍晚6点左右,支付宝无线支付官方微博发布事故原由,并让用户放宽心,资金安全不会受此影响:“由于杭州市萧山区某地光纤被挖断,造成目前少部分用户无法使用支付宝,运营商蜀黍正在抢修,支付宝攻城狮正在紧急将用户请求切换至其他机房,受影响的用户正在逐步恢复。您的资金安全并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如果出现交易信息不同步的情况,在修复后会恢复同步。请大家放心。”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支付宝|故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