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在黄岩出事的“无名氏”昨找到家属 目前可以出院
2015年05月29日 10:25:32 来源: 中国台州网 张洁

   浙江在线05月29日讯 近两天,一条“为黄岩一起事故中身份无法明确的伤者找家人”的信息在网络上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转发。昨天,记者赶到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时,了解到台州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事故中队,已经在昨天中午与伤者家属取得了联系。

  据了解,伤者是在5月10日18点48分,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的后视镜“带倒”受伤,车主当时拨打了报警电话后将伤者送到了医院,因暂时找不到伤者家人,车主特意为伤者请了看护。看护告诉记者,伤者进医院时身上穿着较为凌乱,手脚脸和头发上都有很多污垢,模样憔悴,“换下来的衣服泡在水里都是黑的,听说已经离家在外流浪一个多月了”。由于身上没有任何信息,伤者本人也说不清自己是谁,病床的卡片上写着“无名氏”。

  “他话都讲不清楚,你问你的他讲他的,有点神志不清的。”病房里,看护与伤者有一句没一句地说话,伤者始终没有与她目光对视,更多时候都在自言自语。但相比刚住院时的照片,看起来已精神了很多。

  据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骨一科医师洪荣华介绍,伤者进院时主要是“胫腓骨骨折”,目前2.8万元左右的花费都是车主在承担。“现在的情况好多了,等拆线了就可以出院了。”

标签: 无名氏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