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苍南整治十万“混合通天房”
2015年05月30日 07:38:2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温从哲

   浙江在线05月30日讯 ( 通讯员 温从哲 ) 日前,苍南县钱库镇医学路13号房主董其长,按县消防部门给出的有关标准方案要求,招集泥水工匠,完成了对自家生产和居住混合一体的落地式“通天房”的改造。对“通天房”进行改造,是苍南县开展安全隐患清剿“百日攻坚”行动中的一项举措,该县将在年内对全县约10万户集居住、生产或储存经营为一体的“通天房”进行整治。

  苍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整治“混合通天房”,目的是防止火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这次整改方案设计还要考虑在保证安全和居民经济承受能力之间找到平衡点。钱库镇东旭南路34号,从事纸盒粘糊加工的老林将原来家中的楼梯进行移位,封了楼梯天井,将一楼与二楼隔绝,从后门出入,包括人工费、材料费在内,共花了5000余元,一个星期就搞好了。到目前,钱库镇已启动整改的有2410户,其他乡镇如灵溪、龙港等的整治工作也已铺开。

标签: 混合通天房 责任编辑: 陆海旻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