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王辉忠会见全国少代会浙江代表并勉励全省少年儿童
2015年05月30日 07:39: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余勤

  浙江日报杭州5月29日讯 ( 浙江日报记者 余勤 )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在杭州会见参加第七次全国少代会浙江代表团全体代表,他勉励全省广大少年儿童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传家风、守家训,从小树立正确的家国观念、行为礼仪和处世态度,努力成为“美德小达人”,让家风更美、童年更美、人生更美。

  王辉忠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是社会和家庭的希望。良好的家风家训汇聚了先辈的智慧和传统,是帮助少年儿童健康茁壮成长的阳光雨露,也是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的公序良俗。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用心牢记父辈祖辈的谆谆教诲,通过家风家训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锤炼自身的意志品质。要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养成好思想、好品德、好习惯。

  王辉忠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为少年儿童的学习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更加重视支持少先队事业的发展。各级少先队组织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采用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方式,进一步关心、引导、组织、服务广大少年儿童。广大少先队辅导员要发扬甘为人梯的精神,勤奋工作,尽心尽职,奉献爱心,为培育好祖国的下一代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少代会 责任编辑: 陆海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