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李强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肩负新使命 创造新业绩
2015年05月31日 07:42: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在线05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5月29日,省长李强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和在华东七省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创造改革发展的新业绩。

  李强指出,省政府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努力在提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水平上更进一步,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更快一步。

  李强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要认真谋划新思路,切实增强浙江体制机制优势和发展优势;积极推出新举措,持续增添改革与发展的动力;务实抓推进,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力求取得新突破。

  李强要求以学习引领,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力以赴抓好“十三五”规划谋划和当前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要以政府自身改革为重点,不断深化改革,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