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宁波夫妇举刀闯进邻居家砍人 大人被毁容小孩浑身伤
2015年06月04日 19:35: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摘要】 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让孙女士的孩子差点没命,而丈夫至今还躺在病床上。事情发生在4天前,邻居张某夫妇突然闯进孙女士家中,对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一阵乱砍,而丈夫徐先生也被砍得面目全非。
孙女士的丈夫被砍得面目全非,孩子浑身是伤。

  浙江在线宁波6月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祺 编辑/沈正玺) 这两天,宁波奉化的孙女士忙得焦头乱额,突如其来的一场“意外”,让她的孩子差点没命,而丈夫至今还躺在病床上。

  事情发生在4天前,邻居张某夫妇突然闯进孙女士家中,对着两个年幼的孩子一阵乱砍,而丈夫徐先生也被刀砍得面目全非。

  邻居进门乱砍,孩子也不放过

  徐先生家住奉化溪口联胜村。5月31日早上,他和两个孩子(女儿9岁,儿子7岁)在家休息。

  突然,邻居张某进来了,要找徐先生谈事情,徐先生便和张某走到了楼梯口,孩子们则在沙发上睡觉。

  没多久,徐先生听到房里传来孩子的惨叫声,跑过去一看:张某妻子正拿刀追砍孩子,孩子身上已经被砍了好几刀。

  徐先生想上前营救,却被张某反抱住。徐先生一边反抗,一边大声喝止张某妻子的暴行,而张某妻子便将目标转移到了他身上。

  两个孩子趁机跑上了楼,将房门反锁后报了警。与此同时,周围有人听到喊叫声过来,张某夫妇罢手离开。

  事发后,两个孩子和徐先生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从孙女士提供的照片来看,三人的伤势都不轻,两个孩子全身布满了长长短短的刀伤,缝合后也是触目惊心,身上最长的一道伤口有21公分。徐先生更惨,脸部几乎毁容,全是刀痕。

  受害人:行凶理由实在太荒唐

  孙女士告诉记者,张某妻子当时就对着他丈夫的脸乱砍,砍得一塌糊涂,后面连刀背都断了。但对方还不过瘾,之后更是用手抓丈夫的眼睛。“现在眼膜受损严重,差点就要瞎了。”

  目前,两个孩子已经出院回家,但徐先生依旧躺在病床上等待进一步治疗。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张某夫妇和孙女士住在同一个村子,两家人就隔着一幢房子,但鲜有交集。张某夫妇的儿子此前借了高利贷后跑路,讨债人就将目标对准了他们。事发前一天,张某夫妇家的门窗被人砸破。

  孙女士透露,就因为丈夫跟讨债人认识,张某夫妇就胡乱认定砸窗是丈夫做为,怎么解释也不相信。“他们自己也有孙女,就算有气、有怀疑也不能牵扯到孩子身上啊。”

  对于孙女士说法,记者也从当地警方获得了证实。目前两名嫌疑人(张某夫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砍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