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禁毒进校园
2015年06月05日 13:09:47 来源: 杭州禁毒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学生禁毒知识,在学校内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1月27日上午,杭州江干区采荷街道联合区禁毒大队、江干区团委在采荷中学开展“迈好青春第一步禁毒防艾我能行”的禁毒主题宣传活动。中小学生正处于生理、心理发育时期,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缺少知识,容易受到毒品的侵袭。针对这一特点结合学生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禁毒明信片、毒品案件事例,对毒品的概念、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中学生应该如何远离毒品做了介绍,并对当前的新型毒品冰毒、摇头丸、K粉以及它们的危害和防范等常识作了详细讲解,全面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册500份,明信片500份。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