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在杭高校传递习总书记声音 西子湖畔来了学习宣讲员
2015年06月07日 07:45:35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沈吟 通讯员 梁艳

  浙江日报杭州6月6日讯 “中国梦和我们每个人都密不可分……”在杭州湖滨广场,浙江大学大三学生应佳健侃侃而谈,吸引不少游客驻足倾听。今天下午,由浙江大学主办的“我是学习宣讲员”在杭高校邀请赛在西湖边热闹开赛。

  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在杭高校的学生代表,分别组成6支代表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既定线路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往路人如果觉得参赛代表队讲解得不错,就可以为代表队点赞,点赞数最多的团队将赢得比赛。

  艳阳下,30余位高校学子使出浑身解数,拿着宣传三折页,向西子湖畔来往的路人一一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严三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的内涵。为浙江理工大学队点赞的欧先生来自云南。他说,自己是一名基层公务员,对“三严三实”和中央八项规定有着切身的体会。“作为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他说。

  不远处,浙江大学大二学生郭嘉健和一位来自宁波的老人交流了起来。“一个国家,有了共同的信仰才更有力量。未来要靠你们努力奋斗。”老人对学子们表达了希望。

  “在群众中宣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这样的比赛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而且向群众传播了正能量。”浙江大学团委副书记卢飞霞说。

标签: 习总书记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