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国务院:实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
2015年06月11日 14:36: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实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提高社会运行效率和信用。

  会议认为,对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是构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国统一市场的重要改革举措,能促进公共管理水平提升和交易成本下降,实现社会运行效率倍增。

  会议决定,实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在注册登记时一次性免费发放统一代码和登记证(照)。对已设立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原则上在2017年底前完成代码和证(照)转换,旧证(照)在到期前继续有效。

标签: 网络诚信 责任编辑: 王艺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