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航拍机太贵?来投稿“我的美好家园” 浙江在线帮你买单
2015年06月11日 19:01: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俞雯褀
【摘要】 只要你来参与“我的美好家园”摄影大赛,价值2万元的顶级航拍机,就有机会收入囊中,即便是退一档,也有价值7499元的航拍机等你哦。
“我的美好家园”摄影大赛参赛作品:欢腾的渔场-作者:色影迷
  点击进入专题,查看参赛要求、作品类别及奖品设置

  浙江在线杭州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俞雯褀 编辑/赵洁) “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这是很多摄影爱好者自嘲的一句口头禅。何况这两年还出现了航拍热,动辄上万的设备让很多小伙伴压力山大。

  别担心!!!浙江在线年度豪礼大放送,只要你来参与“我的美好家园”摄影大赛,价值2万元的顶级航拍机,就有机会收入囊中,即便是退一档,也有价值7499元的航拍机等你哦。

  其实,这个比赛已经从一周前就开始了,当时小编默默地将在论坛里发了个帖子(点击进入http://bbs.zjol.com.cn/thread-7611784-1-1.html),结果吸引了10万人次点击,论坛里这两天都快被投稿作品刷屏啦!

航拍机(资料图)

  有那么高规格的奖品,自然是因为这次主题的高大上。10年前,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到安吉天荒坪镇余村考察时提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

  10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借着这个金句,打开了一个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的新局面: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践经验浓缩进一座座特色小镇建设中。

  因此,我们这次摄影比赛的主题就将聚焦这些美丽的特色小镇,希望摄影爱好者们能用镜头记录它们的变迁、成就与风貌。

参赛作品:我的运河我的家-作者:巍巍昆仑

  主办单位:

  浙江省网信办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省新闻摄影协会承办。

  活动进程:

  6月4日--- 6月30日作品征集

  7月1日---7月10日初评,微信投票

  7月10日---7月15日,专家复评,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定评。

  参与方式:

  1.登陆浙江在线社区论坛(http://bbs.zjol.com.cn/thread-7611784-1-1.html)上传作品。

  2.登陆新浪微博,发布关键词#我的美好家园#+图片+文字说明,@浙江在线同时私信个人联系方式给浙江在线官方微博。

参赛作品:百照晨曦-作者:千岛雨荷

参赛作品:梦里老家-作者:千岛鱼头
参赛作品:青山绿水新安江-作者:楠木48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