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范冰冰杭州录节目遇车祸 送伤员就医还为他挂号(图)
2015年06月15日 18:08:33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刘永拓
【摘要】 今天下午4点左右,正在杭州余杭良渚文化村录制综艺节目的范冰冰一行,路遇一起电瓶车相撞事故,现场一名5岁男童受伤,范冰冰见状立即下车,将小男孩送往医院。
范冰冰送孩子就医时还身着拍节目穿的制服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 今天下午4点左右,正在杭州余杭良渚文化村录制综艺节目的范冰冰一行,路遇一起电瓶车相撞事故,现场一名5岁男童受伤,范冰冰见状立即下车,将小男孩送往医院。

  记者从余杭交警大队核实到,下午3点50分许,余杭良渚本地人徐某驾驶一辆电动自行车途经良渚老街路段时,与王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擦碰,造成王某车上的小男孩受伤。

受伤的小男孩与医护人员合影

  浙江在线记者随即致电余杭区第三人民医院,院办公室的宓小姐向记者证实,范冰冰大约4点15分到达医院,当时她身着白色制服,黑色西裤,从进医院挂号开始就抱着小男孩寸步不离,一直抱到口腔科。据现场医护人员透露,男孩小名“可乐”,当时在医院里疼得大哭,边哭边说“姐姐抱抱”,范冰冰抱着他轻声安慰道:“姐姐在,不要怕!”,非常有耐心。

  在医院待了20多分钟,范冰冰一行见小男孩家人赶到现场,随即离开。经医院诊断,小可乐系唇系带裂伤,上门牙有松动,目前已缝了一针,情况稳定。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浙江卫视的新节目《挑战者联盟》在杭州余杭良渚文化村录制,范冰冰、李晨、吴亦凡、林更新、陈汉典、大鹏等众多大腕参加!

网友拍到范冰冰为录节目在余杭街头买包子,同行的还有男友李晨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范冰冰|综艺|真人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