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温州3死2伤命案凶手落网 一名20岁死者刚结束高考
2015年06月15日 18: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摘要】 6月15日下午3点10分左右,涉嫌在温州捅死三名女性、捅伤两名男性的四川籍男子陈国勤在莘塍街道四坦村堤塘附近落网。据悉,死者中有一名20岁的女孩,刚参加完高考。
嫌疑人陈国勤落网

  浙江在线温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吴佳蔚 编辑/沈正玺) 6月13日在温州瑞安莘塍东新工业区,37岁的四川籍男子陈国勤持刀捅死3名女性,捅伤2名男性。其中一名女性死者才20岁,刚刚参加完高考。(温州瑞安昨夜发生命案3死2伤 警方发布悬赏缉凶公告)浙江在线记者从温州瑞安警方处得到证实,6月15日下午3点10分左右,陈国勤在莘塍街道四坦村堤塘附近落网。

  案发后,警方迅速公布陈国勤的个人信息并展开悬赏通缉。陈国勤身高180公分左右,体重200所斤,标准的大汉身材。民警调取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中发现,当天陈国勤上身穿浅灰色T恤,深色长裤,作案后还淡定地离开现场。

  记者了解到,陈国勤曾是工业区里一家鞋厂的普通工人,不过今年过完年后就辞了职。另据介绍,死亡的3人当中,有一位女性也是陈国勤所在鞋厂的女员工,另外两人则是工业区旁边名为“旺发自选”超市的老板娘母女。而受伤的2人胡某和谢某都是鞋厂的员工。

  知情人士称,最小的字者小吕今年才20岁,刚刚参加完高考。去年,小吕也参考了高考,考上一所职高,她觉得不是很理想,今年她复读后又报考了杭州一所大学,考上的希望还挺大,“小姑娘本来安安耽耽在家过暑假呢,谁知道就碰上这种事!”

  目前,瑞安警方正在对陈国勤进行初步审讯。浙江在线随后将发布详细案情。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凶杀|谋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