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杭州90后小伙爬楼见女友 不慎坠落砸在车上成重伤
2015年06月16日 16:30:3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今天早上6点许,杭州中舟社区珠埠里传出“咚”的一声闷响,一个小伙子不幸坠楼——20出头的小王为了见女友,顺着下水管道爬楼,结果水管断裂,他砸中楼下一辆轿车,最后落在地上。
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刘永拓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早上6点许,杭州中舟社区珠埠里传出“咚”的一声闷响,一个小伙子不幸坠楼——20出头的小王为了见女友,顺着下水管道爬楼,结果水管断裂,他砸中楼下一辆轿车,最后落在地上。

  小王被送到医院时,瞳孔已放大,有生命危险。截至记者发稿,医生还在全力抢救这个小伙子。

  他顺着水管想爬墙到3楼见女友

  上午10点多,记者来到事发的中舟社区珠埠里7号。这是一幢民房,内部被改造成很多小房间出租,少说也有10多个。这幢民房正门,招租的牌子还挂在门前,单间房月租金月五六百元。

  距受伤的小王被救护车接走已过去3个多小时,地上仍能看到模糊的血迹。住在小王坠楼点旁边民房的一位租户说,早上有一滩血,经雨水冲刷后,淡了很多。旁边的一辆轿车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状。

  当时小王就是躺在这辆轿车和墙壁中间。

  现场很多租户指着楼房3层的房间说,当时小王就是为爬楼进入那间房,不慎坠楼。记者核实到,小王的女友确实住在3楼。今天早上,他从别处过来,想进女友房间,没成功,于是顺着水管爬楼而上。

  水管断裂他坠楼砸中一辆轿车

  记者看到,小王攀爬的这幢楼房主体是2层结构,2楼平台上加盖了一层,多建了几间房。从外观看,他攀爬时基本上没处下脚,只能靠着窗沿、墙壁等借力向上,途中还得躲过交错的电线。

  根据附近居民的描述,小王就是靠着一根下水管道往上爬的,也就是这根水管突然断裂导致他坠楼。记者摸了摸断裂的水管,判断是塑料材质,尽管其外部敲击起来坚硬,但是要承载成人的重量不太现实。

  住在一楼的一位租户也姓王,他早上听到了小王坠楼砸中轿车的那声闷响。王先生说,大概6点时,他睡得迷迷糊糊,突然被“咚”的一声惊醒,跑出房间一看,没发现什么异样又回去睡了。

  他后来才得知,有人爬楼砸中轿车后又落在地上,伤势不轻。王先生回到床上没多久又听到了动静,后来看到门外聚集了几个人,旁边楼梯上坐着一位穿睡衣的年轻女子——她就是小王的女朋友。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听见女孩蹲在小王旁边,一直喊“你快起来,你快起来,不然我报警了”。据他回忆,坠楼的小王体格不错,中等身材。

事发现场

  他十多天前就曾爬过这幢楼房

  小王坠楼后砸中的轿车车主是租住在约10米外另一间房的姜师傅。

  姜师傅和妻子是江西人,在杭州卖早餐为生,经常在湖墅南路一带摆摊。车子挡风玻璃被砸碎,他打电话叫保险人员过来,但对方说不能理赔。当初卖他保险的邻居过来了,反复跟他解释说这种情况下,保险公司确实不会赔。

  姜师傅根据自己的印象和附近租户的描述,确定地说,坠楼的小王就是10多天前就爬过那幢楼的一个小伙子。

  他说,那天凌晨3点多,他和妻子边磨豆浆边收拾东西准备出摊。路灯下,有个小伙子站在不远处望着楼上打电话,通话声音很大,好像在争吵。

  从小王的声音中,姜师傅听到,大概是小伙子想进女朋友房间,可是他女朋友说他喝了酒,不给他开门。后来,姜师傅就看到小伙子往楼上爬了。

  那天凌晨灯光虽暗,但是姜师傅说他可以确定那天爬楼的小伙子就是今天坠楼的小王。不过,当天他急着出门卖早餐,所以没看到小王有没有爬到3楼的窗口。今天卖早餐回来大概是10点,他听说了小王坠楼的事,站在楼下看了好一会,觉得很可惜。

  警方:小王喝了酒爬楼 见女友意外坠落

  小王坠楼后被救护车送到省人民医院。从登记信息上看,他是个“90后”,山东人。

  医生说,小王被推进急诊室时,眼睛瞳孔已将放大。记者从外观上看不出插着氧气管的他有什么外伤,推断是内伤,对此医生没有否认,后来表示他的情况不容乐观。

  今天下午,记者从东新派出所了解到。小王和住在珠埠里7号楼3楼的年轻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女方想分手,不愿承认是小王她的男朋友。早上救护车要接走小王,医护人员询问有没有家属在场,这位年轻女子声称只是小王的朋友。

  警方说,今天早上5点多,一身酒气的小王来到事发地点找女友,一连打了很多电话对方都没有接。后来,他借着酒劲开始顺着下水管道爬楼,途中水管断裂,连人带管摔在轿车上,又掉到地面。目前,警方初步判断小王是意外坠楼。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爬楼 女友 分手 砸中轿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