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父爱如山
2015年06月22日 08:06:5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父亲,一个平凡的名字,平凡中透着坚毅。父亲,一个随和的形象,随和中显着刚强。端午小长假,合家团聚之际,我们的朋友圈被父亲刷屏。快来浙江新闻APP、新浪微博@浙江日报,晒晒你的帅老爸,或者你和老爸的合影吧!让我们透过岁月的光影,见证父爱的雄浑和伟大。让我们说一声:老爸,谢谢你!

@晓菁:有一个人,我叫他老肖,她叫他爸爸。
@条条:好羡慕我老爸哦!有我这么可爱的女儿!哈哈哈!
@范伽溢徐鹏飞:父亲节前夕,浙江海警驻温部队开展“爸爸,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让铁骨铮铮的硬汉把深藏内心的话语和祝福,通过照片、微视频等传递给远方的亲人。
 @阿芳:我和孩子爸平时工作都很忙。但他总是抽出时间带我们娘俩出去“耍子儿”,是个好爸爸、好丈夫!
@马帮主-阿U:有了小马,就有了第一个父亲节。小马爱抓爸爸的眼镜,从三个月到如今九个月多了,这个爱好一直没变。

  @penny:爸爸,是那个会为我吹去发间每一粒沙子的男人。

  

标签: 父亲节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