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衣循环 爱循环”进机关活动即将启动
2015年06月23日 10:18: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献勇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卢献勇)6月24、25日,省民政厅将联合省直机关工委、杭州市委组织部共同开展以“‘衣循环·爱循环’点亮微心愿”为主题的省市机关在职党员捐赠衣物活动。该活动所回收的衣物,将委托专门机构进行专业分拣。八成新以上的旧衣,通过分拣、清洗、消毒,重新打包整理后,捐给社区困难群众或中西部地区困难群体;八成新以下的衣物,将通过化学分解技术处理后再制新,重新生产成品,如衣服、手套、书包等,继续用于困难群体的救助,从而实现“从衣物到衣物、从爱心到爱心”的循环。

  据了解,此次“衣循环·爱循环”进机关,是继今年2月在绍兴启动“衣循环·爱循环”进社区后的又一次探索,旨在机关倡导“环保低碳”理念,最大程度地减少废旧纺织品对环境的负面影响,保护环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同时,鼓励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点亮微心愿,为困难群众献上爱心,传递向善的正能量。

  集中捐赠地点:

  浙江省府大院东食堂、西食堂、杭州市府大楼、市府综合楼和市民中心

标签: 捐赠|旧衣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