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钟汉良白百何《捉妖记》7月上映 浙江在线邀你来派对
2015年06月24日 18:44: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虞飞
【摘要】 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井柏然、白百何、钟汉良、汤唯、曾志伟等主演的奇幻电影《捉妖记》今天在杭州举行点映。
钟汉良

  浙江在线杭州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虞飞 首席编辑/赵洁)由“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井柏然、白百何、钟汉良、汤唯、曾志伟等主演的奇幻电影《捉妖记》今天在杭州举行点映。影片讲述了“萌妖”胡巴引发的世间混战,各路捉妖天师大发奇招,一众妖类凶猛对战,人与妖的混乱对峙就此拉开序幕。

  白百何贡献多个“第一次

  片中,井柏然饰演的天荫怀上了即将降世的小妖王胡巴,他被白百何饰演的捉妖天师小岚一路保护着躲过各种妖怪。在人、妖混杂的世界里,他们的命运牵动人心。

  白百何在片中饰演的霍小岚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菜鸟捉妖天师”,她笑言把多个“荧幕第一次”献给了《捉妖记》:第一次演古装,第一次演侠女,第一次拍武打戏,第一次因为“胡巴”这个动画形象要面对空气表演,好在最终把难关一一攻克,有这样的经历实在太难得。

  她透露,这是她第一次这么不顾一切的投入去为一个角色“拼命”,在片场因为过度透支已经习惯席地而坐。

  谈到因柯震东吸毒而导致电影重拍时,白百何表示,拍两次对她来说没什么压力。

  “因为第一次拍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胡巴的走位,只能靠想象,等到第二次重拍了,就有了位置感,可以准确踩到点,入戏也快多了。”

白百何

  本网邀你加入“捉妖”派对

  《捉妖记》中所构建的妖世界,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好莱坞导演许诚毅,曾经创作出“怪物史瑞克”这一经典动画角色,此次在电影中所构建的光怪陆离的人妖共存之境,更是让人期待。

  在今天的媒体场点映中,各路捉妖天师强势登场,漫天飞妖出山的画面更有铺天盖之势。一场在华丽登仙楼中上演的人妖大战更是赚足眼球:巨型BOSS妖现形、白百何“女汉子”附体,飞檐走臂大展拳脚;而身为捉妖界的“霸道总裁”,钟汉良在片中飞身空中的作战画面,不禁令人对他的身份与武功的好奇度直线飙升;而生下了胡巴的井柏然,面对小妖王的卖萌紧皱眉头,甚至绝情斩断怜意,一句“我不要你了”叫人唏嘘。

  这个脱胎于《山海经》的古风故事,在梦工厂归来的许诚毅的创作下,呈现出了全新的奇幻视听,是一顿精心准备的视觉盛宴。《捉妖记》将于7月16日暑期档全国公映。届时,浙江在线观影团将在第一时间为网友们送上观影机会,并有电影限量版衍生品送出,敬请关注。

井柏然
汤唯
姚晨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电影 捉妖记 怪物史莱克 白百何 钟汉良 井柏然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