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浙江大部今明晴热高温 湖州嘉兴局部有降水
2015年06月27日 08:12:0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

   浙江在线06月27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昨天,浙江省南北天空亮出两张脸孔。14时,浙中南地区气温越过35℃高温线,温州多县市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而此时的浙北地区由于雨水串场,大部气温在30℃以下,其中杭州城区昨天白天最高气温为30℃。

  今天开始的双休日,强降水和高温天仍然在我省共存。

  据最新资料分析,今明两天,太湖流域江苏段有一次较为集中的大雨暴雨天气过程。受此影响,湖州、嘉兴地区今天局部将出现中到大雨,明天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我省其他地区今明两天以晴热高温为主。看来已到了防雨、防暑、防雷电一个都不能少的时候了。

  高温加高湿的热黄梅天还将持续。随着气温频频冲破35℃高温线,气温高、湿度大、气压低,让人体感觉不舒适。对浙北地区来说,今天白天有望得到雨水救场,而浙中南地区要到7月1日至3日全省系统性阵雨或雷雨天气到来才能缓解闷热。

标签: 晴热|降水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