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广州大学城一男厕现女尸 可能是失踪的杭电女生小许
2015年06月29日 20:11:5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摘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3岁女大学生小许近日在广州大学城失踪,家长和学校老师心急如焚,已赶到广州寻人。今天,广州番禹警方在大学城一男厕找到一具女尸,很有可能就是小许。

媒体发布的小许照片(图片来自网络)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刘永拓 编辑/沈正玺)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3岁女大学生小许近日在广州大学城失踪,家长和学校老师心急如焚,已赶到广州寻人。今天,广州番禹警方在大学城一男厕找到一具女尸,很有可能就是小许。目前,警方正在做DNA比对。

  杭电女生在广州大学城失踪6天

  小许在广州大学城失踪一事,从6月25日起就在微信在朋友圈流传。

  记者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核实到,失踪的小许是杭电的大三学生。趁着暑假,小许去找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读大三的高中女同学小江游玩。她是6月18日到达广州大学城的,此后几天也都与小江同住大学城。

  6月24日下午,小江要上课不能陪小许,小许就独自在大学城玩。到了晚上,小江电话打了不知多少次小许的电话,都无人接听。小江也试图通过微信联系小许,依然得不到回应。

  当晚,小江急忙联络了小许的父母。

  据当地媒体报道,小许最后一次与亲友联系是在当天下午2点左右——她给妈妈发了微信消息,此后音讯全无。

  小许失联24小时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保卫处向当地派出所报案。警方发现,失联期间小许只在广州大学城中心湖附近的监控视频中出现过,其他再无她的踪迹。

网友在微信朋友圈转发的寻人信息。

  男厕里的女尸很可能就是失踪的她

  小许的安全牵动大家关心,许多人在微博、微信转发了寻找小许的帖子。小许的父母赶到广州寻找爱女,但也只是在监控中看到她最后的身影。

  今天,广州番禺警方向媒体通报称:6月29日上午11时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学城自行车滑轮极限运动中心场馆的一个洗手间内发现一具女尸。接报后,番禺警方立即派出民警赶赴现场处置。

  目前,番禺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全力侦查。警方同时呼吁知情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警方侦破案件。经警方现场初步调查,遇害女子死因有可疑,其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女尸有可能就是小许。番禹警方一位赵警官介绍,女尸是在男厕角落的杂物堆放处找到的,身上没有任何能证明其身份的证件,所以暂时无法确定死者身份,将做DNA比对。记者获悉,由于小许的父母还在当地找小许的消息,未到派出所来采集血样。

  警方从被发现的女尸身上找到一双红色的“NB”牌运动鞋。小许走时穿的就是同款、同色的鞋子,很多人就此判断遇害的就是小许。今天到场的警方也透露,从衣物和活动轨迹等判断,基本可以确定女尸就是小许。不过,具体还要等DNA比对结果出来才有定论。

  记者拨打了杭电一位负责外联的叶老师电话。对方说,从事发到现在,小许的父母几乎崩溃,希望女尸不是小许,盼望她还活着,始终没有放弃寻找爱女。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失踪|女大学生|女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