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暑假才刚开始 仙居一对表兄弟野外游泳溺亡
2015年06月30日 10:17:11 来源: 杭州网 胡剑

   浙江在线06月30日讯 13岁的小蒋和9岁的小李是一对表兄弟,6月28日下午,两人相约好,一起去老人家里玩。老人是小蒋的奶奶,也就是小李的外婆。

  因为父母忙着上班,每年暑假两兄弟都会到老人这里,除了有东西吃,还可以到附近的池塘里游泳。

  当天,两兄弟一到老人家里,就提出,要去池塘游泳。老人不让他们去,说外面太热了,留在家里凉快一点。

  吃了晚饭以后,两兄弟又提出说要去游泳。老人还是不让他们去,说池塘里的水太冷了,游泳有危险。

  晚上8点半左右,趁老人不注意,两兄弟偷偷溜了出来,骑上新买的山地车,到了池塘边。

  孩子出门没多久,小李妈妈就来了。“我看到两辆山地车不见了,就问我妈,孩子去哪里了,我妈说,孩子应该是出去游泳了。”两个大人不放心,就出去找孩子。

  半个小时后,两个大人在池塘边看到了孩子骑出去的自行车,但没看到有人在水里游泳。

  这时天已经黑了,刚好旁边有一个人在钓鱼,小李的妈妈就借了钓鱼人的手电筒,看到池塘里漂着一条内裤,再往远处看,发现其中一个孩子已经浮上来了。

  家里其他亲戚都赶来了,有两个水性不错的男人下水去,在池塘底下,发现了另一个孩子的遗体。

  昨天,仙居警方发布通告:

  昨晚(6月28日)9点04分,仙居公安接警台接到报警称,在城关后溪路盐业公司附近,也就是后溪路大桥,孟溪水坝消力池中有两名少年不幸溺水,需救援。

  经调查,两名溺水者为蒋某(男,13岁,仙居县广度乡西角村人,仙居二小学生)和李某(男,9岁,仙居县南峰街道黄坦树村人,仙居一小学生),两人系表兄弟关系。(都市快报)

标签: 游泳|溺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