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入室盗窃竟还换上了主人的衣物 大胆蟊贼被“瓮中捉鳖”
2015年07月01日 10:17:2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董宏程

   浙江在线07月01日讯 “真是想不到竟然还有这么大胆的小偷,不光到我家偷东西,还穿上了我的裤子和鞋子。”昨天傍晚,家住市区秋滨街道一处出租房内的毛先生讲起自己刚刚经历的一幕,觉得既好气又好笑。

  昨天傍晚6点左右,毛先生从外面回到了自己的出租房内。他和往常一样用钥匙去开房门,可是房门却没有打开,“我当时就觉得里面还有有人在堵门,有力气使在上面的感觉。”毛先生使出全力一推,门打开了。一进门,毛先生就发现房间内里面有个神情慌张的男子,毛先生在定睛一看,男子身上竟然穿着自己的裤子和鞋子。“你是谁,为什么穿着我的衣服?”毛先生质问对方。“我是进来躲一下的,我的裤子脏掉了,换一条干净的。”男子支支吾吾想了半天才回答上来。毛先生不相信对方的说法,对房间进行了检查。这一检查,他发现自己原本放在床上的平板电脑不见了,再一看,自己放在桌子上的零钱也不见了踪影。毛先生确定对方是小偷,立马扭住了男子,并报了警。

  秋滨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从男子身上缴获了一台平板电脑和几十元零钱。面对民警,男子对于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男子姓熊,今年20岁,是贵州人。熊某并没有盗窃的前科,据他自己交代,由于最近手头拮据,他才想到了“干”一票。熊某选定了毛先生的家中,并通过爬窗的方式进入了毛先生的家中,盗窃了平板电脑等财物。那么熊某为什么要穿上毛先生的衣物呢?“我的衣服真的太脏了,所以想要换一下。”熊某交代,自己本打算换完衣物就离开现场,没想到毛先生回到了家中。

  秋滨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夏季市民也要关好家中门窗,谨防小偷入室盗窃。

标签: 入室|盗窃|瓮中捉鳖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