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中山南路夜市街两路人互殴 其中一人挨了致命的三四拳
2015年07月03日 08:38:26 来源: 杭州网 刘兆亮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昨天21:12,王先生来电:中山南路457号有人被打了,人躺下没呼吸了,有个目击者说,倒地的人是被打了几拳,就在我们摊位旁边发生的。

  记者核实报道:赶到中山南路夜市街,鼓楼边上路口就停了三辆警车。往夜市街里走200米,就看到了警戒线。

  去年夏天晚上,也是在差不多位置,发生一起打架事件:一个卖辟邪挂件的摊主,跟一个卖布鞋的摊主吵架,卖鞋的叫来了老公,卖辟邪挂件的,叫来好几个男子。一阵乱战之后,有人抱着手臂、有人捂住头,看到有人拿很长的刀子、铁棍、辣椒水……

  许多夜市小摊主还记得那次打架事件,说上次是两个摊主争地盘。“这次是两个路人,打得莫名其妙,而且就几下子,要人命了!”

  警察在警戒线内每一点都摆上了标记牌,然后逐一拍照。

  一个围观市民说,刚才警察接了医生电话,说人很危险,呼吸、心跳暂时还没有。

  夜市的一个保安说,他看到两个男子走在路边打了起来,一人向另一人太阳穴还有眉骨位置打了三四拳,等他跑过去,挨打的倒地,另外一个跑掉了。

  “刚开始两个人像是认识的,还说了几句话,然后就打起来,可能是喝了酒的,以为他们在开玩笑呢!后来看打人的男子,把人打倒后还狠狠地踢了一脚,然后撒腿就跑,这才觉得不对劲,赶紧叫人报警。”

  报料的王先生摊位,就在事发地隔壁。他看到时,人已经躺在地上,救护车赶来后,医生现场说,好像没有心跳了。

  昨晚10:40,被打的人还在急诊室抢救,家人还没联系上。急诊室医生说,拳击打的伤口在眉骨、太阳穴位置,都是致命伤,受伤的人喝了酒的,刚刚心跳恢复一点,但还不是很稳定,人没有意识……

  事故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都市快报)

标签: 殴打|致命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