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高新区(滨江)为民服务活动体现“互联网+”特色
2015年07月03日 17:42:01 来源: 浙江组织工作网

   浙江在线07月03日讯 还愁密码被盗么?还在为家有孩子安全感到担心么?来吧,在高新区(滨江)为民服务的现场一一为您解疑释惑。

  活动现场照片

  为庆祝建党94周年,6月27日该区组织了第三届非公企业党组织为民服务活动,活动除了原有的理发、家电维修、教育咨询固定项目外,还充分利用高新技术集聚区的优势,邀请了区维尔科技、古北电子等科技企业为群众展示了指纹付、互联网全景灯泡,前来的群众对此产生了浓厚兴趣和新奇感受,并亲身体验了高科技智慧产品及服务给日常生活带来的全新变化。

  本次活动共有24家来自辖区内的非公企业党组织带来了32个活动项目,服务现场群众达1千余人次。

标签: 为民服务|高科技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