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义乌也能直飞台湾了 预计每周有3个航班往返
2015年07月07日 10:06:13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董齐

  日前两岸民航主管部门在扬州举行了两岸航空运输第十一次沟通,经协商,国内新增义乌、南通、扬州、淮安、延吉、喀什等6个机场为两岸客运定期航线,每个航点每周可安排3个往返航班,未来,义乌将成为省内继杭州、宁波、温州之后第四个直飞台湾的城市。

  “去年10月份左右,我们向国家民航总局申报了直飞台湾航线,直到上周末,才得知已经获批,不过批文还没有下发到义乌。”昨天义乌市民航局航线办一位姓黄的负责人介绍,现在每周往返的具体班次还不能确定,要看民航总局给航空公司的配额,预估大约往返3-4次。

  至于何时能够执飞,义乌民航局负责人表示暂时还不能确定,但会尽快争取时间。

  昨天,对于市民关心的义乌机场何时正式开通韩国首尔航班,义乌民航局航线办黄姓负责人也做出了解释:“原计划今年7月开通,每周往返2班,可因为韩国现在正在流行中东呼吸综合征,暂时推迟到8月份。”

  目前义乌机场也在积极和韩国方面沟通,一旦条件允许,首尔航班就会争取尽早开通。(都市快报)

  专题:两岸一家亲 “习马”会未来

标签: 直飞台湾|飞机航班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