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灿鸿”登陆前,椒江成功救上14名船员
2015年07月10日 16:19:53 来源: 中国椒江网

“灿鸿”登陆前,椒江成功救上14名船员

“上来了,上来了。”7月10日上午12点43分,椒江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会议室在场的所有人员悬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下了,故障船上的14名船员全部被安全救上施救船。

7月9日上午10点,台州椒江海域“新茂”号轮船到三门避风,在出海10海里时主机出现故障。随后,大马力拖船“圆山救2号”前往施救,但因海面风浪过大,造成两根缆绳拉断。10日凌晨3时,加派轮机长2人上船抢险,然而该船主副机仍不能正常工作,船上共有14人。船抛锚后,在头门岛3.5公里海域等待施救。

“灿鸿”登陆前,椒江成功救上14名船员

情况紧急,椒江区委、区政府派出包括一艘海事船及两艘大马力拖船在内的3艘船前往现场施救,在后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海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陈祥荣,区委副书记、区长林金荣,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林强,副区长陶智炳等市、区领导及各防指单位主要负责人临时组建了后方应急救援指挥小组,并邀请经验丰富的船老大,共同研究救援方案。经过2个小时紧张指挥,12点43分,14名船员被成功救上施救船。 

责任编辑:周熠晨 王剑锋

标签: 救上 船员 施救 纪委书记 大马力 责任编辑: 虞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