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嘉兴 正文
渔船全部归港 72个避灾点随时启用
2015年07月10日 16:20:36 来源: 海盐新闻网

今天上午10时,海盐县防汛防旱指挥部将防汛防台提升至Ⅱ级应急响应,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预案启动相应应急响应,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

今天上午,海盐相关部门开始拆除户外广告牌,对危旧房、海塘、滩涂进行人员转移撤离,对海塘缺口进行封堵加固。同时,水利部门持续关注河网水位,根据实际情况开启长山闸和南台头闸进行泄洪排涝。

海盐县渔政部门于7月9日起,逐一通知沿海渔民将渔船开回港避风,人员上岸。截至今天上午10点,全县23艘出海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41位渔民上岸。今天上午,渔政人员正在对沿海船舶停泊地进行安全检查。

海盐县民政工作人员对全县72个避灾点进行安全检查,保证随时启用。前期排查摸底,海盐共有危旧房屋1559间,需要转移人员2510人。今天下午,该县民政部门将根据天气情况,安排人员有序转移。

海盐县公安局各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港口码头、集体速射等重点部位、重点单位的进行安全防范巡逻;交警部门已着力于加强危险路段、易漫水路段、易积水和塌方路段的排查,对段时间内不能完成治理的,设置警示标志,或限制通行。

标签: 渔船|海盐 责任编辑: 虞飞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