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100多吨巨石滚落公路 新昌公路部门紧急抢险
2015年07月12日 14:58:31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日报记者 张帆 通讯员 郑志红

   浙江在线07月12日讯 受强台风“灿鸿”影响,7月11日,新昌县境内的县道新大线25公里300米处(大市聚镇黄坛村)发生重大山体坍方,6块巨大岩石滚落至路面,最大的2块重达100多吨,把路面全部堵塞,造成交通中断。

  所幸当时无车辆与人员通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得知险情后,新昌县公路部门立即启动台风抢险应急预案,马上指派就近的路政人员对交通进行临时管制,在路段两端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车辆绕道行驶。

  同时,20余名养护工火速赶赴现场,并调集大型铲车1台立即投入抢险。因岩石过于巨大,公路部门又紧急调来1台大炮机前来增援,对岩石先进行破碎,然后再用铲车进行清理。

  由于此处地质复杂,在清理过程中,时有岩石飞落,影响了抢险的进度。

  预计今日傍晚前后此路段能全部清理完毕,届时将恢复通行。

标签: 巨石|新昌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