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因暑假接儿子来义乌吵架 妻子竟吃老鼠药
2015年07月13日 21:57:1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张枝昶 通讯员 季广成

   浙江在线07月13日讯 7月12日,一对江西夫妻因为要不要把儿子接来义乌产生了分歧,继而发生争吵,妻子一气之下吞了几粒老鼠药。

  据了解,31岁的小英(化名)是江西南昌人,和丈夫马先生在义乌开了一家日用品超市,生意还不错。小英和丈夫有一个7岁的儿子,在老家读小学一年级,由爷爷奶奶照看,暑假到了,很久没有见到儿子的小英便想把他接到义乌来过暑假。不过,小英的丈夫却不同意。“现在生意很忙,哪有时间照顾孩子,还是过年回家和孩子团聚吧。”马先生说。

  思儿心切的小英,怎么也听不进丈夫的劝说,执意要接儿子来义乌,她随即打开电脑,准备预定回家的车票。马先生见妻子不听劝说,上前就切断了电源。夫妻俩互不相让,随后争吵升级。虽然,最后还是马先生妥协了,但小英越想越气,觉得夫妻吵架,本来就该男人让着女人,哪有像自己老公这样较真的,觉得这日子真的没法过下去了。越想越气的小英想到了前不久放在屋里角落处的毒鼠药,趁丈夫不注意,她就吃了几粒。

  “三步倒”毒性很强,小英很快就出现了抽搐、恶心、呕吐,马先生发现后,立刻拨打120叫来急救车,送到义乌稠州医院抢救。经过医护人员催吐、洗胃、输液等一系列救治措施,小英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好在抢救及时,已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说,目前小英生命体征平稳。站在一旁的马先生看着妻子,自责地说:“都怪我太较真,让她遭受了这么大的罪”。小英也后悔地说:“我也是一时想不开,做出了这样的傻事,以后遇事要冷静点了”。

标签: 老鼠药|过暑假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