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浦江男子酒驾冲卡 撞倒并碾压交警已被刑拘
2015年07月15日 09:31:5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张枝昶

   浙江在线07月15日讯 7月14日凌晨,浦江县城区发生了一起驾驶人在路遇交警查酒驾后掉头冲卡,撞倒并碾压执勤交警的案件。目前,肇事驾驶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浦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而被撞的这名协警因右髋臼骨折、右耻骨下支骨折、腰3椎体骨折以及多处软组织挫伤正在医院救治中。

  据了解,7月14日凌晨,浦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11名执勤人员,在城区新华路新华桥地段设卡查酒驾。7月14日0时20分许,一辆白色大众尚酷轿车沿新华路自西向东行驶至酒驾检查卡点,然而,这辆车在行驶至距执勤卡点十多米处时,驾驶员见有执勤交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检查后,突然猛打方向,快速掉头,并踩油门逃跑。

  “我看到这辆白色两厢的尚酷轿车掉头后,就边跑边吹哨子让其停车,没想到该车不但不停,反而提速逃窜。”当时在现场执勤的郑警官说,他刚追上去,就看到同事洪建民被该车撞倒后,摔在右挡风玻璃上,之后又弹飞出去,摔在路边,而协警洪建民倒地后,其双腿及臀部又被继续逃跑的车子碾压过去。面对倒地昏迷的执勤协警,这辆车的驾驶员还是没有停车。

  此时,已赶到的郑警官看准时机,一头从开着玻璃的驾驶室窗口上钻了进去,并紧紧抱住驾驶人,迫使其停车。这名驾驶员还企图踩油门逃离,不过被及时赶到的其他交警控制。事发后,带队执勤的浦江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黄战兵迅速联系“120”将受伤的同事洪建民送往医院抢救,同时向110指挥中心和大队领导汇报。

  经过审查,肇事驾驶人姓储,浦江县白马镇人。7月13日晚,储某同朋友在县城某KTV聚会,期间喝了两瓶多啤酒,7月14日凌晨他在饮酒后,仍然驾驶白色尚酷轿车回家,途中见有交警查酒驾后,第一反应就是掉头逃跑,当时只顾着后面追上来的交警,却没有顾及车前的协警洪建民,在掉头逃跑时把车前拦车的洪建民撞倒并碾压致伤。目前,储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浦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酒驾|冲卡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