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县市区频道上线 宁波十一个县市区党委书记寄语祝贺
2015年07月19日 18:30: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周松华 周文丹
【摘要】 7月20日,蓄势已久的“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县市区频道同时上线,宁波十一个县市区由此多了一块移动互联网的舆论阵地。

  浙江在线宁波7月19日电 7月20日,蓄势已久的“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县市区频道同时上线,宁波十一个县市区由此多了一块移动互联网的舆论阵地。这是浙报集团服务本地、扎根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进军新媒体,主动适应、引领互联网时代舆论引导“新常态”的大动作。

  所辖县市区的“浙江新闻”客户端全部上线,宁波是全省第一个。对此,宁波十一个县市区党委书记备感振奋,寄语祝贺,展望前景,希望与“浙江新闻”携手合作,依托省级新媒体平台,唱响主旋律,展示新风采。

  宁波市委常委、北仑区委书记马卫光希望,“浙江新闻·北仑频道”做好移动媒体互动新文章,合力建设富裕幸福美好新北仑;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奕君要求,“浙江新闻·鄞州频道”打造移动媒体新平台,展示质量鄞州新风采;海曙区委书记彭朱刚则表示,“浙江新闻·海曙频道”的开通,为海曙提供一个全新的宣传阵地,海曙将适应新形态,努力用好新媒体,展示发展新成就,传播社会正能量,搭建起与群众间更加稳固、紧密的“连心桥”。

  “浙江新闻”客户端,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根据中央和省委“一省一端”的建设要求,为适应传媒发展新形势,满足用户移动阅读新体验,而倾力打造的新媒体产品,是省委、省政府独家授权的移动信息发布平台。目前,“浙江新闻”的下载量已超过750万,成为全国省级媒体集团用户数最多的新闻客户端。

  此次“浙江新闻”宁波县市区频道的上线,是“浙江新闻”去年实现全省11个地市频道全覆盖后的进一步下沉和延伸。目的是为宁波全市人民提供更精准、更及时、更贴心的“新闻+服务”,把“浙江新闻”宁波频道打造成宁波第一移动端平台。未来,“浙江新闻”宁波频道及各县市区频道,将更着重彰显党报特质、宁波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倾听群众呼声、集纳大众智慧、服务本地百姓、传递主流声音,努力成为宁波舆论引导的新制高点。

责任编辑: 施菲菲

标签: 浙江新闻客户端|宁波频道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