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2015年省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
2015年07月20日 17:01:1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马丽红)7月20日上午,2015年省政协委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出席并讲话,秘书长陈荣高主持开班式。

  根据《省政协委员学习培训制度》要求,省政协从2014年开始,连续用三年时间对全体委员开展轮训。今年是第二期,时间为三天,主要安排了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人民政协理论及委员履职相关知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讲座及专题介绍经济全球化与中国外交等,开展情景模拟教学,突出强调政协委员必须牢固树立心系群众、履职为民的思想理念,牢固树立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合力合拍的全局意识。

  近150名委员参加培训。

标签: 省政协|政协委员|委员培训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