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好家园"微征集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金华 正文
震惊!女大学生敲诈勒索不成 竟谎称被强奸
2015年07月21日 14:16:2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记者 徐健辉 通讯员 王甘

   浙江在线07月21日讯 一名女子报警称被人强暴,经过民警的细致调查,却发现这居然是一起敲诈勒索的案件。今天,金东公安分局傅村所民警告诉记者,这起案件中的女主角居然还是一名大学生,当她被刑拘的那一刻,办案民警都为她感到可惜。

  现年24岁的毛某是湖北人,今年大学刚毕业,在傅村镇一家工厂上班。与厂里的男子马某关系暧昧,7月5日,毛某以向马某借书为名,相约见面后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毛某觉得自己“吃了亏”,在男友乔某的一再追问下,谎称自己“被强奸”。

  之后毛某在男友乔某的怂恿下,以自己被强奸为由向马某索赔五万元私了。马某多次发短信给马某,以“被强奸”、“不赔钱就报警”等话语威胁马某,马某始终没有回复短信。眼看这个“敲诈老乡”的计划可能失败,毛某着急了,又打电话给马某,将索赔五万元降到了三万元,但是马某依旧不同意,并劝毛某不要把事情闹大,不然对谁都没有好处。于是,恼羞成怒的毛某在男友乔某的陪同下到傅村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强奸了。

  傅村派出所民警受理了该案件,经询问了解到,毛某和马某是老乡,一直以来都保持着暧昧关系,毛某系自愿与马某发生关系。讯问中,毛某终于交待了自己主动勾引马某发生性关系,就是为了获得经济利益,以此为借口向马某要钱。

  目前毛某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大学生|敲诈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